李璨琛每日回家前先做檢測 考慮讓年幼Lucy接種新冠疫苗 (14:22)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8日

李璨琛兼任監製的電視劇《心靈師》昨晚在西環拍外景,同場還有林明禎、ERROR成員何啟華(Dee)、楊詩敏(蝦頭)等。李璨琛表示目前的第五波新冠疫情嚴重,為顧及台前幕後安全,已將所有拍攝改在室內進行,待疫情緩和後才補拍街景。他說︰「我們拍文戲為主,沒什麼動作場面,製作費暫時受控,沒有超支。我每天收工後都會做檢測才回家,防止將病菌傳染女兒。」女兒李元元(Lucy)被媽媽梁志瑩(Sophia)爆她在家玩足全日不肯睡覺,李璨琛說︰「她在疫情下只可留在家中上網課和活動,很悶。想帶她去公園,但遊戲設施都關閉。我正考慮應否帶她打疫苗,擔心人多排隊有感染風險。」

相關新聞︰何啟華呻拍劇未能享艷福好Dry 疫情下為工作延期煩惱

相關新聞︰林明禎疫下隔離12次可出書分享經驗︰為掙錢生活沒辦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