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冠傑郭富城各捐2000新冠病毒快速測試套裝 助港人抗疫 (17:43)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8日

本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非常嚴峻,鄭丹瑞的網上頻道「健康‧旦」有鑑於網上流傳的抗疫方法及確診後步驟天天不同,將於明天(19日)上午11時至下午6時,推出連續7小時的直播節目《全民七小時抗疫Q&A》。

節目會請來中大醫學院何鴻燊呼吸系統學講座教授許樹昌、香港醫務委員會執照醫生協會副會長唐繼昇、香港醫院藥劑師學會會長崔俊明、香港立法會醫療衛生界議員林哲玄、瑪嘉烈醫院兒童傳染病科顧問醫生關日華及香港醫學會傳染病顧問委員會聯席主席曾祈殷,提供官方最確實抗疫資訊、抗疫知識及病情發展,同時搜集社會抗疫資源即時協助弱勢社群。

「歌神」許冠傑(Sam)、郭富城知道這次直播後,立即響應支持,各自捐出2000套新冠病毒快速測試套裝。他們捐出的新冠病毒快速測試套裝,連同全仁醫療集團創辦人劉仲恆醫生、全仁健康產品創始人劉馬露明女士,向「健康‧旦」捐出合共7000套快速測試套裝,助香港市民抗疫。有關的快速測試套裝稍後會經「健康‧旦」轉贈給慈善機構及基層市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