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母設靈 王賢誌感激伴侶周思聰助自己渡難關 (19:35)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8日

王賢誌(Vinci)母親王胡麗明早前病逝,享年75歲,喪禮今、明兩日在世界殯儀館舉行,靈堂內外一片花海。Vinci下午3時抵達靈堂打點,其另一半周思聰(Kevin)也在靈堂內。Vinci的父親王忠桐半小時後神情哀傷現身,表哥鄭嘉穎偕同母親到場致祭。周潤發、羅家英與汪明荃夫婦、謝賢、謝霆鋒等均有送上花圈悼念。王胡麗明的遺照前擺放了家人的心形花圈,當中一個為Vinci與Kevin聯名。

Vinci表示母親已身體不適了一段日子,因此早有心理準備。Vinci說︰「當然非常掛念她,但這是人生必經階段,所以盡量為她的最後一程做到最好。之前一個月,我躲在家中籌備媽媽的喪禮,找照片、製作紀念冊,也陪伴爸爸。靈堂播放的歌曲都是母親生前喜歡的,也有我和妹妹唱的歌,希望能溫馨及開心點。」

談到母親的遺願,他說︰「媽媽希望我們繼續努力向前,照顧好爸爸,我們一定做得到。」Vinci感謝另一半周思聰的支持,助他籌辦喪禮、整理紀念冊。他說︰「有他的支持很重要,摰親離世很傷感,親人的扶持很重要,令我欣然接受。」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