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拍《愛情值日生》MV 張繼聰亂入跟ERROR爭女仔 (21:43)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8日

男團ERROR今日2月18日推出新歌《愛情值日生》,MV請來張繼聰與謝安琪夫婦參演。《愛情值日生》歌詞貫徹ERROR搞鬼作風,講述4子輪流討好一位女生,但大家卻毫不介意,更相處融洽一起去唱K,編曲上也做出這種溫馨和諧感覺。

MV延續歌詞概念,以2000年代作為背景,肥仔(梁業)變身當年台灣劇集主角帥哥,阿Dee(何啟華)如韓劇《藍色生死戀》的Oppa,吳保錡是香港MK仔,193(郭嘉駿)則成為日系電車男,4個人明知跟同一個女仔拍拖,但不介意,更一人負責一日,盡力冧對方。不過4個人只負責星期一至四,星期五、六、日4子都聯絡不上女方,到MV尾聲揭盅,發現原來有第5人包辦星期五、六、日。早前網民競猜誰扮演這位女生,原來女主角是謝安琪,而第5人由張繼聰客串。這次張繼聰與謝安琪夫婦首次同框拍MV,ERROR感到十分榮幸,得到二人獻出他們的第一次。

為營造2000年代的氛圍,《愛情值日生》MV除在可以代表當年拍拖勝地的商場及機舖拍攝外,畫面出現的電話、CD機、家用遊戲機、雜誌、小食等,都令整個畫面充斥著千禧世代的戀愛氣味。而ERROR、謝安琪及張繼聰的造型,也突顯當年的潮流,入型入格。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