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ck主音趙善恆旗下食店免費派快速檢測套裝 七仙羽︰沒能力買來我佛堂免費取 (13:24)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9日

本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非常嚴峻,消息指今(19日)新增約7000宗確診,初步確診個案也錄得約7000宗。 樂隊ToNick主音趙善恆及玄學家七仙羽(七師傅),均在社交平台宣布免費派發新冠病毒快速檢測套裝予有需要人士。

趙善恆有份投資的食店「麻辣風雲」連日來四處搜羅快速測試套裝,並定於下周一(21日)中午12時在荃灣門市免費派發200盒予街坊,每人一盒。「麻辣風雲」表示會繼續搜羅更多貨量,指今次只是傾盡綿力,希望疫情盡快緩和,大家也平安健康,盡快恢復大家熟悉的社會。趙善恆表示︰「希望大家都健康,略盡綿力。」

七師傅亦在其佛堂免費派發快速檢測套裝,她昨天在社交平台表示︰「疫情大爆發,為人為己,每三日自己做測試。​如果你貧窮沒有能力買,可以來我佛堂免費取,取完即止。​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丶長命百歲丶百毒不侵。」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