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賢誌淚別亡母︰她成就了我們一家 (17:00)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9日

王賢誌(Vinci)母親王胡麗明上月離世,今日出殯。王賢誌今晨在另一半周思聰陪伴下抵達殯儀館,王賢誌爸爸王忠桐持拐杖於半小時後到達,何超蕸、楊超成亦現身送別王母。告別儀式於上午11時閉門舉行,王母的8位生前好友負責扶靈,王賢誌捧住亡母遺照跟隨靈柩步出靈堂,棺木由工作人員推回殯儀館內存放。

Vinci在儀式後含淚受訪,表示母親在香港土葬的手續仍未完成,由於不想太遲辦喪禮,因此會另擇日子下葬。他表示喪禮沒宗教儀式,他與母親、妹妹輪流分享與母親的點滴和感受,席間也有播放他和妹妹為母親唱歌的片段,以及他與王母18年前在電視節目中合唱粵曲的片段。Vinci稱父親心情ok,比想像中平靜,但他自己就難免流淚。

他說︰「我的眼淚不止是悲傷和不開心,還有欣慰和滿足。母親的一生很精彩和豐盛,她成就了父親之餘,也成就了我們幾個子女。她的付出很偉大,現在終於可以休息,沒有遺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