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君舊愛林慧俐的超豪過大禮 金條龍鳳鈪鑽飾逾千萬 (21:45)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9日

何猷君舊愛林慧俐(Kim Lim)去年在社交平台宣布男友求婚成功,並曬手上5卡巨型求婚鑽戒。近日她又在社交平台分享過大禮情況,嫁娶物品堆滿房間,超豪過大禮,非常誇張!照片所見除了名貴食材鮑魚、瑤柱和花膠,還有大量珠寶首飾,粗略計算有15條金條、8對龍鳳鈪,2條金頸鏈、耳環和金戒指等,此外還有名貴手袋和腕表,估計聘禮總計超過200萬新元(約1161萬港元)。一對新人站在嫁娶物品中合照好有氣勢。Kim爸爸林榮福是新加坡華裔富豪,身家達25億美元(約195億港元)。今次是Kim第二段婚姻,與前夫育有一女。

何猷君和Kim分手後,2019年與內地超模奚夢瑤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誕下囡囡三個月的奚夢瑤已開始做運動,她在社交平台上載在健身房倒立照片,穿黑色緊身運動服突顯細腰長腿,狀態大勇,一點也不像是兩小孩之母。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