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為暫託貓咪而流淚:都是一次學習放手機會 (12:15)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21日

鄭秀文(Sammi)去年成為暫託貓咪義工,昨天Sammi接了新「住客」返家,Sammi坦言心情有點緊張。昨晚(20日)Sammi再在Instagram貼了短片並分享暫託感受,片段中的可愛貓咪叫「麼麼」,Sammi表示每次暫託,都是一次學習放手的機會,她寫道:「這隻麼麼(乳名),最叫我不捨。很黏人,很信任人類的小貓。Mi好喜歡跟他彼此相伴,並不容易哭泣的Mi,因為太過不捨,有一個深夜也忍不住緊緊抱着『麼麼』直直流下眼淚。他靜靜地看著我一直哭,似在告訴我:『不要哭,我知道你很疼愛我。』眼涙是因為愛。是愛。

今天知道『麼麼』被有心人領養了,有了一個永久的家庭。Mi很感動。縱使我內心仍是那麼不捨...不捨。但我提醒自己的初衷,不是擁有牠們,是在遇上的過程——盡心照顧牠們。#愛有更高階的方式就是祝福  #放手有時會痛但這痛別具意義 #Mi正在學唱這首歌的合唱版而麽麼一直陪著Mi #多謝生命曾經遇上你 #麼麼是一隻很特別的貓」。

好友梁詠琪(Gigi)也留言:「貓真幸運能有你暫託照顧!謝謝Sammi!『如在大海上看不到岸』也是眾多正待領養毛孩的心情,一起支持同鼓勵以領養代替購買吧!#領養代替購買」。

相關新聞:成為暫託貓咪家庭嫌未夠好 鄭秀文挑戰難度心情緊張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秀文 麼麼 梁詠琪 暫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