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獲「Jay迷」送巴士站燈箱廣告賀生日 馮允謙親打卡認證 (18:35)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21日
喜獲「Jay迷」送巴士站燈箱廣告賀生日 馮允謙親打卡認證(大會提供影片)

今年是「唱作王子」馮允謙(Jay Fung)出道10周年紀念,加上明天(22日)是他的34歲生日,粉絲為他炮製驚喜,在尖沙嘴買了一個巴士站燈箱廣告,令Jay相當感動,並親往打卡認證;同時他宣布明晚10時許(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的22時22分),在「谷LIVE」舉行「Twosday Birthday Live」直播慶祝。

燈箱海報於周末凌晨時分上架,Jay翌日下午工作完畢,便飛奔到尖沙嘴「拆禮物」,邊行邊期待地找自己海報,戴住口罩都看到他雙眼笑瞇瞇,他開心說:「呢個我嚟㗎!My Birthday生日呀,多謝!」然後做出幾款心心手勢拍照。離場後,Jay在Instagram上載打卡照片,並寫道:「Thank you my lovely fans for this wonderful birhtday gift!你哋真係好細心,I'm so lucky!多謝你哋呢10年都喺我身邊支持我~I'm truly blessed to have fans like you guys!我啱啱去咗柏麗大道巴士站打卡啦!happy to run into some of you guys!」他表示好開心,承諾創作更多作品報答Fans的支持和愛護,期待舉行演唱會與大家見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