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世豪新歌靈感來自《鐵拳英雄》 MV首播多波折 (19:22)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21日

無綫劇《鐵拳英雄》前晚(19日)播出大結局,劇中鄭世豪為「延續」角色,近日推出新歌《不易》,道出都市人生活不易的心聲,希望能以歌曲作品、以歌手身分帶出共鳴感。

MV首播活動因疫情而改為網上進行,更因場地關係一改再改,最終安排在世豪教授唱歌班的場地舉行,以直播形式在社交網跟樂迷互動。由於在直播中他要唱歌而沒有戴口罩,便決定全程一個人在房內控制所有聲音畫面,過程中笑料百出,幸而樂迷接受這些「NG片段」。

在MV首播前,世豪先講解歌曲理念,始於劇集中角色「畢易」的啟發,「得到這個男配角之一的角色,已經得來不易,由於《鐵拳英雄》屬電視劇正劇類型,對一直演出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富二代角色的演員來說,是很可貴機會,故此與台前幕後交流合作,都是得來不易美好經驗。」另外,還有這次角色設計,某程度上和他在演藝路上,多年來默默打拼產生共鳴,便想貫徹這主題,引申成《不易》的靈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