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任務|張振朗對打被踢中氣門 忍至完成動作才喊痛 (14:22)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25日

無綫綜藝節目《不可能任務》昨晚播出第3集,隊長張振朗與隊員孔德賢、劉頌鵬、杜穎珊、古天祥、何慈茵及劉展霆,繼續接受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會長錢嘉樂,及國際級動作導演林迪安安排的龍虎武師基本功訓練。張振朗練習對打時被意外踢中氣門,忍至完成動作後才喊痛,眉頭深鎖兼呼吸出現困難,被安排在旁休息。張振朗為此意志消沉,同樣受傷的戴祖儀送上安慰︰「第一日(受傷休息)的心情是差一點,我現在第3日康復不少了。」

林迪安在訓練過程中嚴斥劉頌鵬、劉展霆,指劉頌鵬由第一天開始已不聽指令,劉展霆則態度有問題。 訓斥期間,林迪安還多次撈亂兩人的名字,更影響錢嘉樂錯埋一份。孔德賢雖然心急,但態度認真,又勇於面對自己短處,獲錢嘉樂、林迪安稱讚。杜穎珊訓練初期因不懂做出被打時的反應而淚如雨下,但她進步神速,從6米高的架子躍下時沒半點猶豫,落地後更露出欣喜神情,結果在畢業作品中獲委以「女俠」重任,需吊威也在高空做出高難度轉體動作。她練習時雖多次撞到威也,令手臂嚴重瘀傷,但仍然屢敗屢試,獲林迪安點名稱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