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寶華13年戀情無疾而終︰人生跌到最深的陷阱 (16:55)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25日

前新聞之花張寶華近年轉型做作家,早前在網上舉行直播大談情緒病,吸引全球超過23個國家網民收看。她日前接受香港開電視節目訪問,預告將再開騷,還會邀請歐陽偉豪(Ben Sir)做嘉賓。張寶華說︰「Ben Sir是我的中大校友,特別易說話。我邀請時,他馬上答應。我們已合作過數次,我幫他拍視頻,他也有接受我頻道訪問。他是很能玩的人,為人風趣、會講笑話。我常覺得Ben Sir應該有很多戀愛故事能分享,因為他的外型俊俏、學問好,人也很好。其實可以套他話,我懷疑應該有很多女學生向他示愛。」

張寶華透露她今次的Talk騷以愛情觀為主題,還自爆曾跌入愛情陷阱。她說︰「我與一個前男友談了10多年戀愛,最後無疾而終,這是我人生跌到最深的一個陷阱。一個人有多少個10年,13年不是一個短時間,但如果你相信某個角落有人在等你,以後大家也會有個好的愛情的話,你就不會放棄。愛情有個特性,為什麼這麼多人說?為什麼有人類以來就不斷有人說愛情?文學作品、電影、音樂,也說愛情,因爲它是無論你輸了多少次,也會繼續奮鬥的一件事。」

張寶華兩年前曾客串演出許鞍華導演改編的小說電影,她坦言對演藝界有興趣:「我也很希望有下次的機會,但對我而言不是我主要的工作。有機會嘗試也好,發掘一下我有沒有演戲天分,但我懷疑自己未必可以。就算你現在叫我報新聞,讀稿也可以,但要我演,不要說10種,用3種表情笑我也未必做到。不過,人生只有一次,有新事物我也很樂意去試去玩。」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寶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