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火車》預告畢彼特滿面傷痕 (23:19)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25日

《死侍2》大衛雷奇(David Leitch)執導、荷李活「男神」畢彼特(Brad Pitt)主演,改編自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郎驚慄小說《瓢蟲》的荷李活新片《子彈火車》(Bullet Train,暫譯),將於今年暑假上映,昨日率先公開30秒長的先導預告,片尾出現「3月2日登車」字句,象徵正式預告片將於當日發放,令人期待。

《子彈火車》台前幕後陣容強勁,除了畢彼特外,同片主角還有金像影后珊迪娜布洛(Sandra Bullock)、《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艾朗莊遜(Aaron Taylor-Johnson)、《真人快打》真田廣之及《親親小站2》祖兒京(Joey King)等。故事講述一班殺手各自登上新幹線列車,由東京站出發,準備執行不同任務,其後發現這些任務原來互相牽連。預告模仿一家虛構的日本鐵路公司NSL廣告片,列車途經不同風景,旁白標榜旅程「寧靜、舒適、快捷」,最後一幕卻是畢彼特的特寫鏡頭,只見他一臉傷痕,狀甚無奈。據報畢彼特戲中飾演倒楣殺手「瓢蟲」,奉命登上列車,偷走盛載巨額贖金的行李箱,結果遭車上不同殺手狙擊。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畢彼特 子彈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