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上海檢測呈陽性 許靖韻被送往醫院治療感無助孤單 (23:11)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25日

許靖韻日前由香港抵上海,到埗落地檢測的結果呈陽性,今晚她在社交平台透露確診,被帶到當地醫院接受治療與隔離。她表示在香港做檢測是陰性的,兩日後到上海時呈陽性,這幾日也沒有不適的病徵,唯一異於平日是經常肚餓,食唔飽。

許靖韻上載在救護車的環境照片,寫道:「我確診新冠了。21號(周一)在香港做了檢測,結果是negative。23號(周三)從香港飛上海,落地後檢測的結果是positive。現在被帶上救護車前往當地醫院集中隔離和治療,說真的,真的很害怕很無助和孤單,特別是身在異鄉。目前這幾天沒病徵,沒發燒,沒咳嗽,也沒有不舒服的地方。唯一不同的就是常常很餓,食極唔飽。雖然很焦慮不知道要被隔離多久...希望快點變回negative !!我們一起加油!共同抗疫!」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許靖韻 上海 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