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被爆父愛爆棚想生女 Stanley腸胃炎發燒要檢測 (13:44)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26日

MIRROR一連四個星期五舉行《MIRROR FB Live From Home》,昨晚打頭陣出場的有姜濤、楊樂文(Lokman)及邱士縉(Stanley),高峰時有超過3.4萬人同時觀看。3子在家連線一同開直播,姜濤全程攬住被子,不時嘟嘴、撥弄頭髮、開懷大笑,又經常調較鏡頭令自己「倒轉」,十分可愛﹗

直播剛開始,Lokman、姜濤透露最近都是吃外賣食物,Lokman坦言食到厭,姜濤則說︰「我長期吃外賣,我不會煮,又沒人煮。我喜歡食但不喜歡煮。阿媽有潔癖,也不喜歡煮飯。」Stanley指外賣食物多鹽多油,笑言終於找到姜濤易肥的原因。Stanley又自言較好彩,家裏有願意煮的人。姜濤說︰「沒你們那麼幸福﹗」他又表示來來去去只會叫幾間餐廳的外賣,以免點了不好味的食物回來。

姜濤透露剛看完盧瀚霆(Anson Lo)的新歌MV,他和Stanley大讚歌曲和MV好正,Stanley同時讚李駿傑(Jeremy)的新歌《半》。被問到何時出新歌時,姜濤表示近日忙拍劇,雖有構思,但未有太多時間製作。Stanley指姜濤常在跑步時找到新歌靈感,但他最近少了時間跑步。姜濤同意︰「是呀,我接下來的『十胎』都是跑步時想出來的。」他又表示有時間就會翻看MIRROR各人的表演,參考大家的小動作。

Stanley、姜濤最近忙拍新劇《季前賽》,姜濤早前在社交平台上載與有份拍攝的小演員阿Bean的片段。Stanley爆姜濤經常撩他劇中的女兒玩︰「姜濤很想生女,有點父愛,所以經常撩我個女。」他自言開工時與呂爵安(Edan)、陳卓賢(Ian)不停食,姜濤開工時卻不吃東西。姜濤說︰「前幾天拍完最後一場,我在快餐店內炒薯條。由於第二天放假,我將炒完的薯條全吃掉。劇組所有人都驚訝地望住我,因為第一次見我吃東西。」Stanley說︰「很慘似的﹗我要澄清,不是我們不讓姜濤吃飽飯,是他自己不吃,絕對與我們無關。」Lokman回憶拍攝《IT狗》時也狂食,至籌備演唱會前就真正戒口,完騷後又放肆地吃。

Stanley透露與姜濤未埋位就打籃球,結果有天被導演收起籃球。他又透露拍攝期間因吃錯東西致腸胃炎,因為有發燒,因此要接受檢測,幸好只是虛驚一場。姜濤笑言被Stanley傳染,腸胃性感冒,回家後也要吃藥。直播尾聲時,Lokman提醒大家要做足抗疫措施,姜濤不停笑,以為Lokman準備結束直播。Stanley取笑姜濤想收工了。3子最後感激醫護人員,為他們打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