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謝勒力圖同場︱李政宰簽約美國經理人 進軍荷李活 (17:46)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26日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熱爆全球,入圍第28屆美國演員公會頒獎禮(SAG)多個獎項,頒獎禮會於香港時間本月28日舉行。導演黃東赫屆時會率領主角李政宰、朴海秀及鄭浩妍等現身。

據韓媒報道,李政宰與美國著名經理人公司CAA簽訂合約,通過與CAA合作,李政宰會以演員、製作人及導演身分進軍荷李活。據悉CAA早前已跟鄭浩妍簽約,CAA是美國三大經理人公司之一,旗下包括名導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金像影后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盜海豪情》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和畢彼特(Brad Pitt)等。李政宰與CAA簽約後,在韓國仍屬Artist Company旗下,該公司是他與《5時恭候的證人》鄭雨盛攜手成立。

另外,李政宰今日在社交媒體Instagram公開與《自殺特攻:超能暴隊》男星謝勒力圖(Jared Leto)的合照,兩人昨晚出席米蘭時裝周Gucci秋冬新裝展,同場還有正懷孕的Rihanna和男友A$AP Rocky。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