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過黃凱芹又被梁朝偉電到毛管戙 花姐揀老公首選ERROR何啟華 (21:18)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26日

男團MIRROR及ERROR的經理人花姐(黃慧君)為楊詩敏(蝦頭)與練美娟(娟姐)主持的網上節目《絲打圍爐》擔任嘉賓,以「花姐造星之苦」為題分兩集播出,先上架的上集花姐除了細數心目中的萬人迷、選MIRROR成員的經過,還應主持要求在旗下兩隊男團中選出當丈夫、男友及情夫人選,她笑指十分尷尬,覺得件事好亂倫。

花姐也經歷少女時期,自爆心目中的萬人迷是梁朝偉、金城武及張國榮,但如要揀一個追星,唯一會揀梁朝偉。她說:「因為實在太靚仔,對眼睛太迷人,我好明顯是外貌協會,一定會外表行先,心想點解個男人會咁靚仔,真的會畀佢電到毛管戙,我見過真人,在我前面行過會感覺到『鏗』一聲,但也不敢叫他影相,因為我都怕醜的,從來沒有和他影過一張合照。」她稱當助理編導時曾與金城武合照,還笑道:「佢話要我同佢影相!」但她真正試過追星的並不是以上三人,而是在中學時代於電台門口等黃凱芹,她說:「見到他我沒有大嗌,因為怕醜,但你現在問我鍾意黃凱芹什麼,我又說不出。」

花姐被問到怎樣選出MIRROR 12位成員?她稱選成員入團全憑女人的直覺,她說:「我不是一個有經驗的經理人,所以不會像一般經理人般揀人時,要覺得唱歌好、好靚就揀,當初揀只是憑感覺,覺得這個男仔很熱血、人品幾好、好勤力、跳舞特別迷人,沒有考慮到一定賺到錢、個樣很適合市場,完全沒有這種概念。」

她直言當中最令她自豪的就是揀到阿Jer(柳應廷),她說:「當初說要揀他時,大家都話『你冇嘢啊?揀阿Jer?』在場有20個人異口同聲『簽阿Jer?佢個樣好衰下。』最後我就夾硬留住他,其實我都覺得他個樣好衰,當時又留鬚又八字眉,個樣唔係唔衰呀!衰到爆。不過他真的唱歌好好聽,我揀MIRROR都冇乜邊個真係唱到歌,一定要放幾個唱得嘅入去,我覺得阿Jer是必定人選,不理大家反對,一定要堅持簽他。」被問到覺得成員中那位一看就覺得是可造之才?她即道:「好明顯姜濤由面試一入來,就知道是他,Sharp 到爆,心想ViuTV點解咁好彩,當時我不敢講他一定會紅,但一定很適合做這一行。」

主持要花姐在MIRROR和ERROR 16子當中揀丈夫、男友及情夫,花姐坦言自己結婚前都是一個姣婆,好鍾意男人,每一刻都諗住男人,但當了經理人後,確對男人冇晒興趣,思想上已沒有男女之分,就算MIRROR有打底在她面前換褲,也沒有任何感覺。她說:「不過如果論性格去揀,老公我會揀阿Dee(何啟華),他很懂得保護身邊的人,又識講笑又溫柔,個人好直;如男朋友我覺得Lokman(楊樂文)和AK(江𤒹生)都很適合做男朋友,尤其是AK,他很浪漫,又夠直接不會呃你,很有安全感,不過他說要鍾情於事業不拍拖,而且我是他老母,唯有等下世啦!情夫我就會揀193(郭嘉駿),他是一個很有情趣的人,但唯一不好是不能帶他去『偷食』,因他太高,很難收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