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雲訪問講「爸爸」搭錯線 李樂詩爆老公一餐飯定情 (23:07)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26日

李樂詩(Joyce)日前接受陳志雲的網上節目《Stephen‧傾》訪問,去年8月她做身體檢查時確診患乳癌,切除兩邊乳房,節目中她提及患癌症的經歷並提醒大家每年做身體檢查的重要。她稱獲知患乳癌時便想到死亡,三個兒子年紀尚小,沒有媽咪陪伴成長。幸好她及早發覺患癌並做手術,不需要做化療或電療,至於乳房重建手術也處理中。Joyce透露已做了4次手術,經歷發炎與爆傷口,現在仍未完成。她稱以往對死亡的感覺只有恐懼,經過今次患病,給她啟發是要開心、樂觀,珍惜當下更重要,人其實好化學。

Joyce在加拿大成長,志雲問及她的家庭情況時,兩人「搭錯線」鬧笑話。志雲問她有沒有見「爸爸」?他是否在香港?感情很好?Joyce會錯意以為問她「小朋友的爸爸」,說「爸爸」在香港,他們感情很好,「爸爸」對她支持,做手術也能撐過去。志雲再問她「爸爸」有沒有工作?她稱爸爸仍有工作,他們才發覺大家「搭錯線」,忍不住大笑起來!Joyce稱父親仍在加拿大,已退休,父女感情很好而近年跟媽咪的關係也好轉,大家放下成見。她稱早年跟媽咪好容易吵架,她甚至為此問心理醫生意見,有段時間媽咪想她離港返加拿大發展而意見分歧,還有當年跟杜德智拍拖,媽媽反對,也是母女不和的原因之一。

Joyce跟杜德智拍拖12年,最後由她提出分手,說不喜歡拖泥帶水。她稱當年跟杜德智相處好開心:「我哋一直都好啱,冇唔啱,他好鍾意音樂,我哋去古巴學跳拉丁舞,佢對我好好。」兩人分手是未來路向不同,她想結婚、生小朋友,跟杜德智分手後再拍拖,也未遇到對她一樣好的人,直至她的老公Ted出現。她坦言跟Ted初認識時對他這類型沒有興趣,但他們首次約會,食了一餐3小時的飯後,Ted便認定了Joyce是自己要找的人。兩人於2008年結婚,舊愛杜德智也有參加她的婚禮。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