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家大戰︱林建明「大白鯊」上身 被李思捷封為扮嘢始祖 (19:15)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27日

無綫遊戲節目《思家大戰》今晚播出第23集,嘉賓有林建明(大姐明)率領的「老契家族」隊,隊員有寶珮如、鍾慧冰與女兒林靜莉、林柏希;莊鍶敏率領的「姊妹淘」隊,隊員則有張寶兒、陳詩欣、蔡嘉欣及吳紫韻。

大姐明超過30年沒錄影無綫節目,她被主持李思捷問到為何如此賞面時笑言︰「因為你是我的偶像,我小時候就看你。」語畢,她還拿出老虎公仔花球送給李思捷。李思捷說從前每晚也追看《歡樂今宵》,指大姐明是「扮嘢始祖」。他隨後「矇豬眼」上身說︰「一眼見到大姐明,我哋今晚一定有排傾。」大姐明則以「大白鯊」的語氣回答︰「一眼見到李思捷,我即刻想撇。」

拍攝期間,李思捷多次以刁鑽問題留難莊鍶敏,幸她未有中伏。莊鍶敏被問到「TVB邊位女藝員落咗妝分別好大」時說「落咗妝認唔到嗰啲,我都唔知佢係邊個嚟啦」,被李思捷讚有急才。張寶兒回答問題「女人覺得男人邊個部位最性感」時,不假思索即答「胸肌」,隨即被李思捷取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