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永城以B女百日宴為名辦籌款活動 黃翠如讚契女Amber似棉花糖 (13:36)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28日

洪永城(Tony)去年12月19日榮升爸爸,太太梁諾妍為他誕下女兒「洪寶寶」Amber,B女已經兩個多月大,Tony和老婆在社交網貼相,並將以「Amber百日宴」為名,籌備一個籌款活動,他們寫道:「多多益善少少無拘,目標是五萬元,希望可以幫助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服務內容包括兒童住宿服務(兒童之家及寄養服務)、學前教育、兒童健康發展綜合服務、新來港及低收入人士服務、臨床心理輔導服務及社會企業。」

另外,跟Tony兩夫婦相當老友的黃翠如及蕭正楠,則透過視像跟Amber見面,翠如在社交網興奮寫道:「Sweet moments,我契女,棉花糖一樣,好想抱。」Tony則搞笑回應:「你點可以單方面宣布㗎,你有冇問過Amber,不過有你呢對契爺契媽都有着數嘅,我考慮吓遲啲覆你。」翠如則向Tony表示:「你老婆話好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