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5年 劉青雲《神探大戰》4月內地率先上映 (21:09)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1日

繼《神探》後,影帝劉青雲與韋家輝再次攜手合作,打造電影《神探大戰》。《神探大戰》由韋家輝擔任導演、監製及編劇,劉青雲、林峯及蔡卓妍主演,早在2018年開鏡拍攝,但一直未有正式映期,令戲迷非常期待。今天(3月1日)電影公司英皇電影宣布該片將於4月2日在內地率先上映,香港則暫未有映期,估計待疫情穩定,政府放寬防疫措施,戲院重開,才落實上畫日子。

《神探大戰》故事講述香港接連出現多宗殘忍至極的兇殺案,死者全是逍遙法外的嫌疑犯,兇手自稱「神探」,私刑執法,挑戰警察。警方立即傾盡隊中的「神探」,成立專案組迎戰。精神病患者李俊(劉青雲飾),發病前是警隊的王牌,當年外號就是「神探」;如今活成廢柴,淪落街頭。為了證明自己不是瘋子,是「神探」,加入戰團,跳進狂徒的佈局,必須跟時間競賽,破盡舊案新案,才能將殺人「神探」緝拿歸案。三方「神探」都為了自己的正義,展開大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