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文君服務TVB逾30年 無綫發文悼念 樂易玲︰生命戰士 (14:51)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2日

祝文君因肺癌離世,終年55歲。

祝文君1990年加入無綫,服務超過30年,無綫發文悼念︰「無綫藝員祝文君周一(2月28日)因病離世,無綫電視深表惋惜,並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問,亦會提供適切協助。祝文君90年9月加入無綫大家庭,先擔任節目主持工作為主,包括《香港早晨》、《娛樂新聞眼》、《城市追擊》及《都市閒情》等節目,其後參與演出多齣劇集如《壹號皇庭II》、《律政新人王》、《我的野蠻奶奶》、《法證先鋒》、《鐵馬尋橋》、《愛‧回家之開心速遞》、《C9特工》及《拳王》等,飾演的三姑六婆及師奶角色,維肖維妙,令人印象深刻,其最後作品是尚未排播之《痞子殿下》。祝文君在無綫大家庭工作超逾30年,去年11月獲頒發30年長期服務獎金牌,以表揚其敬業樂業精神。無綫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樂易玲表示︰『文君很樂觀和努力面對病情,亦不想別人為她擔心。她喜歡工作及與公司同事開開心心活到最後,從不會埋怨辛苦,是一位真正的生命戰士﹗』」

相關新聞︰當年靠祝文君打開內地市場 杜大偉未能接受好友死訊

相關新聞︰祝文君1‧28社交網最後發文 期待羽衣甘藍虎年重生

相關新聞︰祝文君患癌2年未透露患病 鄧英敏黃澤鋒劉錫賢收死訊愕然

相關新聞︰藝人祝文君因肺癌寓所內睡夢中離世 終年55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