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文君離世︱吳麗珠去年曾轉贈標靶藥︰當時沒為意是她有病 (20:24)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2日

祝文君因肺癌離世,終年55歲。曾與祝文君在《歡樂今宵》合作多年的吳麗珠,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2、3個月前曾跟祝文君一同為朋友的生日宴擔任司儀,當時目測祝文君似瘦了10幾磅,戴帽後的頭髮似假髮,惟對方只說因為減肥才消瘦。吳麗珠又表示去年有朋友因癌症離世後留下了一些標靶藥和護肝藥,她於是放上群組看看有沒有人需要,祝文君當時表示有人需要,於是就給了她,但沒為意是她有病。

相關新聞︰當年靠祝文君打開內地市場 杜大偉未能接受好友死訊

相關新聞︰祝文君服務TVB逾30年 無綫發文悼念 樂易玲︰生命戰士

相關新聞︰祝文君1‧28社交網最後發文 期待羽衣甘藍虎年重生

相關新聞︰祝文君患癌2年未透露患病 鄧英敏黃澤鋒劉錫賢收死訊愕然

相關新聞︰藝人祝文君因肺癌寓所內睡夢中離世 終年55歲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祝文君 吳麗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