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欣賞姜濤林家謙 盼跟新一代歌手合作:活到老學到老 (21:00)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3日

42歲林峯最近推出廣東歌《幼稚未完》,亦是他9年前作品《幼稚完》續集。林峯接受《明報》專訪時表示,很開心與老友鄧智偉再合作,炮製一首屬於他們的「峯味情歌」,加上《幼稚完》對他有特別意義,自推出後,每逢演唱會都必定跟粉絲全場大合唱,每次都令他感動,希望事隔多年,可以再有一首歌,將當年集體回憶延續。

不過林峯亦感慚愧,近幾年因專注影視方面發展,少了鑽研音樂,但他喜見這兩年香港樂壇很熱鬧,無論是歌手還是團體組合都獲粉絲支持,令他感到美好年代開始。林峯亦期待與新一代歌手和音樂人合作,從對方身上學習:「無論是演員還是歌手身分,我都覺得學無止境,活到老學到老。」

有網民將林峯與姜濤兩代「人氣王」比較,讚林峯當年的Package不輸現在的姜濤。林峯謙稱這是他的榮幸,希望有機會認識姜濤:「雖然我們未見過面,未能真正了解他,但我非常欣賞他,還有林家謙我都很欣賞,我上一首歌《唱情歌的人》便是由他作曲,見到我們現在香港樂壇湧現很多後生一輩偶像歌手,我真的開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