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婆張馨月摩擦當情趣 林峯讚歲半女兒有演藝細胞 (21:55)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3日

林峯於2019年與內地模特兒張馨月結婚,婚後跟太太育有一女Luna。談到身分的轉變,令林峯人生觀有所改變,他坦言家庭令自己在工作上的動力更加澎拜,無論幾辛苦,回到家便能化解,讓他有動力繼續衝刺。

林峯坦言夫妻間必有摩擦,但會視為生活必須和情趣,只要互相協調就能解決,「因大家是互相相愛的,要知道最重要是這個家」。

談到歲半大的Luna,林峯露出冧樣,他笑指女兒出世時,感覺很不真實,中間還要去工作,到他有真實感受是女兒快將1歲的時候,「她開始不停嗌爸爸,很黐我,令我覺得人生更充實和真實。(太太呷醋?)不會,我一直跟女兒說,記住你是第二,媽咪才是第一,因為無媽咪就不會有你」。

談到從未公開女兒容貌,林峯表示不是保不保護的問題,而是覺得沒有需要,因為生活還生活,工作還工作;至於將來可有機會父女檔亮相幕前,則順其自然。

林峯表示女兒遺傳他和太太的演藝細胞,很有節奏感和會跳舞。會否向這方面培養女兒?他說:「不會刻意,女兒喜歡什麼便讓她去學什麼。(你是否緊張家長?)心裏面會緊張,但行動上不會讓她覺得很緊張,因想女兒自小學習自立,父母可從旁指導,但將來的人生是她自己的。」林峯更坦言與太太有共識想追多個BB,陪伴女兒成長,時間最好不要隔太多,不過還是順其自然。

相關新聞:林峯欣賞姜濤林家謙 盼跟新一代歌手合作:活到老學到老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峯 張馨月 演藝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