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孖Alton拍新歌MV夠晒Fun 濕身騷肌揸辣跑勁開心 (22:33)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3日

繼去年的《虎道門》後,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Anson Kong,AK)今次伙拍另一位成員王智德(Alton)推出合唱歌《REBOUND》,用搞笑方法大談身為偶像的自我修養。MV今晚9時上架,AK與Alton身處派對之中,玩到醉爆兼跳落泳池唱到濕身,轉頭又有超級跑車穿插畫面之間,極盡視聽之娛。

MV亦星光熠熠客串,包括MIRROR成員楊樂文和陳瑞輝、好友ONE PROMISE、Nowhere Boys、洪嘉豪、麗英、KB、陳穎欣、梁祖堯及徐浩等,為樂迷帶來驚喜。

《REBOUND》由王雙駿作曲,Oscar填詞,Alton負責填寫Rap的部分。眾人是先做音樂底,所以AK與Alton一早已知編曲帶點Funk的味道,既澎湃又帶點跳脫好玩,於是乎Music Break部分Alton便建議跳Popping。

音樂與舞蹈方面都以好玩角度出發,MV自然也要夠Fun!AK與Alton想到MV以派對呈現,並以倒敘形式講述AK與Alton醉爆醒來,忘卻之前一晚發生何事,慢慢倒帶,才醒起開P玩到忘形,更跳到泳池裏。

MV在2月拍攝,2人要落水拍攝,Alton笑言:「自從經歷拍攝電視劇《i.SWIM》後,2月落水都唔係咩新鮮事,入過少林寺就係入過少林寺,我冇問題呀!只要懷住一股勇氣,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AK則表示:「我屋企個浴缸冇咁深,好難事先練習,夾硬都會解決到呢件事嘅!」在疫情嚴峻的日子裏,AK與Alton都希望瘋狂的MV情節為樂迷帶來點點歡樂,片刻忘憂。

AK和Alton在MV首播後,在Instagram開Live分享拍攝新歌MV感受。AK坦言拍落水戲分好凍,Alton被問到怎樣在水中擘大眼,他笑言是勇氣。直播期間最高峰有1.6萬人收看,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ViuTV高層魯庭暉、隊友李駿傑及好友洪嘉豪等都有收看直播。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江𤒹生 王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