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投資6位數開按摩店 蘇麗珊自爆被逼遷 無奈向元祖舖說再見 (18:03)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4日

蘇麗珊前年疫市下與朋友合資6位數開設按摩店,開業一年已回本,並於銅鑼灣開分店。面對本地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非常嚴峻,蘇麗珊的按摩店由今年初被迫停業至今,何時可以開門做生意仍然未有期。蘇麗珊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載站在其按摩店前影的照片,稱要跟身後的元祖店說再見。

她說︰「拜拜了我們的元祖店!前年決定投按摩店的時候很記得說了:『因為對香港還有信心啊』這樣的話,然而一年後我們被無理地逼遷,另一家在銅鑼灣的分店也關閉了好久。還有信心嗎?窩在家的我每天問自己。在難關前,我們的恐懼、憤怒、失落、泄氣、無所遁形。不過,其實我們比想像中更強大。真的,還未餓得流浪街頭,還未被戰火燒毁家園,還可以滑著電話上上網看看ig、netflix,也沒有到最糟的時候吧。應該要有信心的,對自己、對這個世界,因為怎麼樣也要活下去。只有好好活,才對得起自己啊!如果大家真的覺得透不過氣了,可以做運動流汗、做瑜伽或是meditation,或者看modern family(我已經看了4次了哈哈哈哈),會感覺好一點的。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據蘇麗珊按摩店的社交平台專頁1月時發的帖文,其位於九龍城的按摩店被逼遷,需在農曆新年前遷出,但他們已租下位於尖沙嘴的新舖,新店除了按摩,還加入餐飲元素。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蘇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