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極速減20磅 與盧瀚霆音樂會預計暑假後舉行 (23:33)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4日

鄭欣宜今日出席品牌概念店活動,她感恩在疫情下仍有工作,而她因工作量減少,利用時間錄歌及拍MV。提到她的公司有藝人染疫,她指目前公司有嚴格規定,每位藝人只可以接觸自己團隊的幾個人,每日做快速檢測才開工,不過她都擔心自己工作時不能戴口罩,會影響到別人。

她不用工作便留家中,問到香港出現「盲搶炎」,她有否搶糧?欣宜笑指自己現在進行生酮飲食,愛吃湯麵,但買不到蒟蒻麵,只好食其他。她身形消瘦不少,她說去年底開始減磅,已減20磅,但不會定下目標,只希望健康、舒服去減。

欣宜與盧瀚霆(Anson Lo)合作的《拉闊音樂會》,雖然未公布舉行日期,但有廣告商開始換票活動,欣宜表示不清楚,她只負責表演,應該是場地因疫情問題,預計暑假後舉行,她好期待。問有否跟「老公」Anson Lo聯繫傾演出內容?欣宜笑言好留意「老公」,對方亦好留意她,互相經常在社交網互動,有傳短訊叫她加油。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