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920》今晚首播 劉俊謙孖蔡思韵理性討論角色 合作冇壓力 (16:16)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7日

ViuTV原創劇《940920》今晚(7日)首播,劇情講述余家聰(劉俊謙飾)、林楚凝(蔡思韵飾)及Yeesa(吳海昕飾)譜寫不同平行時空下,縱橫交錯的愛情故事。

《940920》邀得劉俊謙(Terrance)再次與女友蔡思韵(Cecilia)情侶檔合作拍劇,蔡思韵指因為自己之前追看《二月廿九》,今次可以參與拍攝感到興奮。被問及2人情侶檔上陣,會否構成壓力時,蔡思韵笑言絕對沒有:「因為我哋工作時候,就會係工作態度,大家做番自己角色,通常都係互相畀意見同鼓勵。」劉俊謙表示今次和另一半合作拍劇,大部分時間都是理性討論,研究如何互相配合,可以令效果更好。 

對於《二月廿九》被喻為神劇,吳海昕(Sofiee)表示因為知道觀眾對《940920》有所期望,整個團隊雖略感緊張,但仍保持平常心拍攝,「始終呢個故事係fans對《二月廿九》情意結嘅延續,因為對合作團隊有信心,所以都冇畀太大壓力自己」。被問有否羨慕劉俊謙和蔡思韵情侶檔拍劇,吳海昕笑言並不介意,更指自己期待他們合作戲分:「因為Yeesa嘅故事喺《二月廿九》已經交代得好完整,反而劉俊謙嘅角色比較神秘,今次好期待佢同蔡思韵嘅故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