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檢察官多伯曼|入行11年首度做打女 趙寶兒飲檸水燒脂保靚樣 (16:45)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7日

韓國女星趙寶兒孖安普賢主演的劇集《軍檢察官多伯曼》,首播收視開紅盤,劇中女神一改昔日浪漫風格,換上清爽亮麗短髮示人,獲網民好評,觀眾現可透過「黃Viu煲劇平台」收看。

前年憑愛情奇幻劇集爆紅,晉升為韓流明星的趙寶兒星運大開,接連獲演技獎項,演技備受肯定。早於2011年以偶像劇出道的她,曾數度因為演技生硬引發爭議,並長期遭網民抨擊。為此趙寶兒沉寂一段時間,直至與張赫在電影《忌愛》上演不倫師生戀,細膩演出為她一洗「毒藥」之名,她也重獲信心接演不同角色,吐氣揚眉升呢女主角之列。

趙寶兒入行時也曾受嬰兒肥困擾,但她靠輕鬆方法成功甩肉,原來一切秘密與「水」有關!趙寶兒曾透露飯前會先飲用兩杯清水,目的增加飽腹感,減少進食分量;她還會以氣泡水和檸檬汁為基底,加入蘋果、紅蘿蔔等蔬果自製低卡路里蔬果汁,用來取代早餐或午餐,既可減少熱量攝取,又能補充各種維他命,膳食纖維更有助排便,令皮膚變好!她亦習慣睡前喝無糖檸水,用作平衡體內酸鹼值,提升新陳代謝,達到晚間燒脂的功用。

本身不太運動的趙寶兒,為了讓自己對運動產生興趣,她嘗試騎馬和游水等,平日也練習空中瑜伽和普拉提,以鍛煉核心力量和塑造線條,改善身體的柔軟度。

近日趙寶兒忙為新劇宣傳,也透露為《軍》劇獻出多個第一次:「為動作劇集準備,所以努力運動和體能訓練,還去動作學校上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