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詠煲劇抗疫 激讚《少年法庭》 林盛斌凌晨遊車河享受「Me Time」 (18:14)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7日

本港第五波疫情持續嚴峻,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天(7日)零時,本港新增25,150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個案,第五波疫情至今累計逾48萬宗陽性個案。

不少藝人各師各法抗疫,有人在家砌模型車解悶,亦有人留家做運動。視后唐詩詠則選擇煲劇抗疫,連日來詩詠在Instagram貼相,她上載金惠秀主演的韓劇《少年法庭》、金秀賢與車勝元合演的韓劇《某一天》等劇照,她激讚《少》劇:「不是慣常的『爽』劇套路,也沒有豐富的娛樂元素,而是盡情展示現實的辛辣殘酷。編劇前後花了四年時間取材與調查,這絕對是誠意之作,更希望她能成功透過此劇喚醒大眾對於『少年犯』議題的關注。」

同樣她亦讚《某一天》:「又一套改篇英國劇的韓劇,這絕對不是追兇劇,制度的黑暗才是主題。 #兩位演員互飆演技 #車勝元能夠麻甩到咁 #完全沒有偶像包袱。」

至於林盛斌(Bob)今日凌晨在Ig貼相,原來他獨自遊車河並聽住Swing歌曲唞氣:「聽住呢首歌,去遊吓車河個feel好正。享受一下『me time』!不過條街真係一個人都冇,唔係講笑,車都冇。」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