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台DJ麻利傳已離職 名字官網消失 傑朱頂上主持《口水》 (20:30)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7日

跟鄭裕玲(Do姐)、余迪偉主持商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的DJ麻利,早前確診Omicron,連日來麻利在家隔離,並在社交網交代病况。她曾透露沒接種疫苗,選擇服用中藥,沒食Panadol,病徵明顯兼好大幅度上落等。

當時商台回覆有關麻利確診情况,指她最後上班日期為2月14日,工作期間均有佩戴口罩:「為安全起見,本台已即時安排清潔和消毒有關工作地點,相關節目的同事由事發起7天自我居家隔離,每天盡量做快速檢測,並且匯報檢測結果,以麻利最後上班日期起計7天,即2月20日,只要《口水多過浪花》團隊完成快速測試為陰性已屬安全,2月21日便可如常上班。」

有網民今天(7日)發現,麻利的名字在903官網消失,就連在介紹DJ一欄中已找不到她的名字,故傳出她離職消息。商台回覆傳媒查詢時則表示,雙方已達成共識,麻利於2022年3月7日起,會暫別商業電台及節目《#口水多過浪花》。據了解,麻利傳離職後,由另一名DJ傑朱頂上《口水多過浪花》主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