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熙媛再婚|大S婚姻充滿戲劇性 兩任老公都屬閃婚 (12:17)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8日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今早失驚無神爆喜訊,宣布閃嫁舊愛具俊曄,消息震撼娛樂圈!大S去年11月才跟汪小菲離婚,想不到事隔約4個月便再婚。

大S的兩段婚姻充滿戲劇性,事關都是閃婚。當年大S跟汪小菲一見鍾情,雙方認識49天便決定結婚;去年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大S因為舊愛具俊曄一通電話的關心,再度觸動20年前的戀愛神經,閃嫁具俊曄。

52歲具俊曄是韓團「酷龍」成員,大S和具俊曄20年前已經拍拖,後來分手告終。據了解,1998年「酷龍」赴台灣表演,當時大S已讚男方很帥,翌年「酷龍」再度到台灣,大S以粉絲身分和他見面,二人一見鍾情。

拍拖期間,大S花了不少時間心神和金錢,維繫這段異地戀,她甚至為男友在腳踝紋了「九」字,具俊曄解釋:「九和我的姓氏『具』同音,她不懂韓文,才會弄錯。我們當年一見鍾情,在交往的1年間,我們學對方的語言,還要變裝出遊。」惟在2001年,有傳因具俊曄經理人公司和粉絲反對令2人分手收場。

具俊曄接受韓媒訪問時表示,當他得知大S離婚後,便鼓起勇氣聯絡她,2人隔空談情。由於疫情關係,始終未能見面,而具俊曄則提出結婚想法,這樣雙方才有辦法見面,而大S當刻也答應。具俊曄表示,他們已非常了解對方。

相關新聞:徐熙媛「3.8婦女節」宣布再婚 閃嫁舊愛具俊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