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920》劇情燒腦 劉俊謙認複雜 籲留意時間線鋪排 (14:24)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8日

ViuTV原創劇《940920》昨晚(7日)首播,惹網民熱話,除了繼續帶觀眾穿越不同時空外,燒腦劇情也是賣點之一。有觀眾坦言首集劇情有點散亂,導演羅嘉駿在直播中亦坦言,預料觀眾看完第1集後,會出現很多問號,但看完第2、3集便有答案。

昨晚有趣的一幕,是巴西龜版會長(岑珈其飾)「神還原」余家聰版會長(劉俊謙飾),帶住Yeesa(吳海昕飾)到酒店逃避警察一幕,不少觀眾讚珈其演得好,但亦有網民笑指珈其喜感重,忍不住笑,甚至有人將兩條片拼在一起,真的「無比較無傷害」。劉俊謙亦在首播後於Ig留言:「係咪睇唔明呢?的確好複雜,大家記住細節嘅鋪排(特別係時間線),好似推理小說咁,你將會解得通所有嘅千絲萬縷。」

相關新聞:《940920》首播 蘭茜驚喜亮相不再搞笑 孖簡慕華演姊妹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