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新婚老公婚訊發文被「抽水」 伍家謙:我25年冇轉過電話冧巴 (17:32)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8日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宣布再婚,閃嫁舊愛、韓國組合「酷龍」成員具俊曄,消息震撼娛樂圈!具俊曄今早(8日)在社交網宣布婚訊的發文惹熱話,當中文中寫道:「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聯繫了她。幸好那個號碼沒變,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吸引不少網民及藝人「抽水」。

無綫前體育主播伍家謙在社交網貼了他第一部用的手提電話照片,並搞笑寫道:「我25年冇轉過電話冧把添啦 #歡迎打嚟 #第一部電話。」同樣是無綫前新聞主播的柳俊江亦留言:「我都係呢部。」

台灣某大型超級市場亦在fb專頁抽水:「我們一直都在,從30多年前到現在,與大家結下不解之緣,我們的客服號碼都沒有變喔。」

另外,據韓國傳媒報道,具俊曄明天便飛到台灣見大S及一對繼子女,但因疫情關係,他先在防疫旅館隔離10天。有指他會在台灣逗留2個月,但及後韓媒又將「明天」2字刪掉。

相關新聞:徐熙媛再婚|45歲大S閃嫁舊愛 稱不會辦婚禮亦不再生BB

相關新聞:徐熙媛再婚|大S婚姻充滿戲劇性 兩任老公都屬閃婚

相關新聞:徐熙媛「3.8婦女節」宣布再婚 閃嫁舊愛具俊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