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榮耀|張智霖演激情戲前要克服心理關口 (18:28)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9日

無綫劇集《家族榮耀》昨晚播出張智霖、楊茜堯的激情戲,兩人由門口一直打轉至入房,單在鏡頭前已轉了8個圈。張智霖早前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時,笑指這場戲是「湯馬斯回旋8個圈」,又說拍攝前要克服心理關口。他說︰「始終我年紀不輕,20、30歲做這些是理所當然,但人愈大就似不應該太親熱。拍攝前,我們有很多不同方案,最後選擇了要激烈點的,所以就想既然如此,不如去盡一點。」羅子溢聞言笑說︰「我和李彩華那種是將獸性放在心內。」

繼上星期艾威飾演的何啟禮彈出後,本周焦點就落在向昭慈(梁靖琪飾)展開猛烈追求的胡卓希(飾演龍文標),以及陳梅馨飾演的馬世宏二太太李敏身上。胡卓希除了電影及劇集,也拍過6個MV,曾與袁澧林合演Dear Jane「都市愛情三部曲」MV,3部MV均有過千萬點擊,有「千萬MV男神」之稱。53歲陳梅馨2005年息影,超過20年沒拍劇的她今次回歸幕前,被指表現恰到好處,而且保養得宜,不似年過半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