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智越新歌唱出單戀故事 自爆中學時曾暗戀同學 (21:50)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9日

應智越(細貓)推出新歌《幕後花絮》,是關於單戀、做兵的故事,MV在一間靚餐廳取景,講述一身餐廳侍應生打扮的他,看着喜歡的人失戀或有新戀情,自己只擔當聽心事、陪喊角色,做對方的幕後花絮,有苦自己知。

細貓透露中學時有試過單戀同學,但最終沒有表白,「我相信大部分男仔都有同樣的經歷」。他又指MV中扮演侍應生,勾起19歲獨自飛去韓國修讀音樂的6年經歷,「當時為了幫補生活費,試過做兼職便利店員、護膚品和服裝售貨員」。

細貓之前的歌曲多是自己創作,但很少推出情歌,對上一首《冰原》唱出愛情的遺憾,「最愛的人往往不是和自己走到最後的人」,粉絲的熱愛程度比他想像中好,他推算可能自己聲線柔和,今次再做情歌就找來徐浩監製合作,他說:「自己在創作上有時會過分執着,有盲點,所以想多接觸其他創作人,希望帶來新的火花」。

本來細貓計劃年中舉行個人演唱會,但本地疫情肆虐,正考慮是否延期,但他沒有鬆懈,有保持運動操練,尤其早前有朋友去世,令他深感健康的重要性。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應智越 細貓 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