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最親密的陌生人》 連環殺手與失蹤懸案 (23:48)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09日

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跟美國作家哈蘭科本(Harlan Coben)簽訂合約,把旗下14本小說拍成電影或劇集,已先後推出了《失蹤疑雲》(Safe)、《陌生人》(The Stranger)、《森中謎》(The Woods)、《第二聲鈴響》(The Innocent)及《幽靈天使》,最新一齣英劇《最親密的陌生人》(Stay Close),去年12月31日上架。

《最親密的陌生人》講述Megan即將與相處十多年的伴侶Dave結婚,卻收到神秘問候卡,並知道她的真名叫Cassie,因而惶恐不已。Ray原是很有才華的新聞攝影師,女友17年前突然失蹤後一蹶不振,某日與好友Guy到夜店狂歡後對方失蹤。資深刑警Michael對17年前男子Stewart離奇失蹤的懸案耿耿於懷,Stewart失蹤紀念日當天,又有一名年輕人Carlton光顧夜店後失蹤。到底Megan、Ray與Michael之間有何關連?

哈蘭科本小說改編的劇集,通常扭橋,而且大部分主角有很多秘密,《最親密的陌生人》也不例外;今次劇中還有一對殺手取名Barbie和Ken,無論衣著打扮和動作,都與芭比娃娃神似,卻又出手狠辣兇殘,反差頗大,是全劇戲分不算多但頗搶眼的角色。

欲知詳情請留意明日娛樂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