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評論學會大獎|謝賢興奮拎影帝獎座︰我很開心 (17:08)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11日

《第二十八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頒獎典禮》今日在網上以預錄形式進行。謝賢、劉雅瑟分別憑電影《殺出個黃昏》、《智齒》獲頒「最佳男、女演員」。謝賢表示︰「多謝大家!我很開心得到這個獎。Thank you。」

劉雅瑟則說︰「感謝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把這個獎頒給我。這個鼓勵對我來說非常重大。這份榮耀我會一直放在心中,然後努力地做好一位演員。在拍攝《智齒》這部電影期間,我從所有工作人員身上,看到了他們對電影的執著、熱愛。他們的那種狀態,當時給了我非常大的感動。所以我非常感謝他們辛苦的付出,能夠成全《智齒》、成全王桃這個角色。感謝導演,感謝投資方,感謝所有辛苦付出努力的工作者。最後,我最希望香港的疫情趕緊過去,希望大家能夠正常的開工,謝謝。」

林家棟與何靜怡憑《殺出個黃昏》獲「最佳編劇」獎。林家棟多謝參演《殺》片的謝賢、馮寶寶、林雪,以及所有台前幕後。他說︰「這次是一個頗新的嘗試,中間經歷了長時間的考慮。這次得到電影評論學會的認可,是一個相當大的鼓勵。希望將來我們可以想出更多新點子。」

相關新聞︰電影評論學會大獎|謝霆鋒代已故陳木勝領獎︰希望他的堅毅精神感染大家繼續向前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