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友「合作」︱金宇彬新劇搭上韓志旼 (18:45)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11日

《繼承者們》金宇彬癌病康復後,已經復出,相隔5年主演有線頻道tvN新劇《我們的藍調》會於4月9日首播。此劇由《沒關係這是愛情》盧熙京編劇及金圭泰執導,以濟州為背景,講述14個甜酸苦辣的人生故事。金宇彬女友《海岸村Cha Cha Cah》申敏兒亦有份參演,其他演員包括《陽光先生》李秉憲、《認識的妻子》韓志旼、《某一天》車勝元、《少年法庭》李姃垠、《如蝶翩翩》羅文姬及《耀眼》金惠子等,陣容強勁。

《我們的藍調》新預告今日公開,片段圍繞金宇彬與韓志旼的故事。二人分別扮演船長與海女,在濟州相遇;有踩單車和露營的鏡頭,金宇彬似乎被個性開朗的韓志旼所吸引,但坊間有不少關於韓志旼的奇怪傳聞,金宇彬懷疑能否跟她好好發展。

金宇彬有份演出的tvN綜藝節目《偶然成為社長2》昨晚播出第4集,收視7.1%。金宇彬節目中重提2019年病癒復出擔任青龍獎嘉賓,在後台的李光洙與林周煥看見他後差點哭出來。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金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