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3︱吳卓羲自覺衰衝動引咎辭職 網民︰衝動咗十幾廿年 (20:22)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11日

無綫劇集《飛虎3壯志英雄》昨晚播出第14集,講述瓦干布頭目Leo(Jai Day飾)綁架了12名人質,要求警方釋放Renee(何慈茵飾)。S Team透過分析片段鎖定人質藏身地點並出發營救人質,但原來是被調虎離山,Leo趁S Team出發救人質,帶員到醫院營救Renee。馬德鐘飾演的展博文得悉中計後下令兵分兩路,張嘉軒(黃宗澤飾)及張偉樺(張兆輝飾)帶隊繼續營救人質,他自己則帶隊出發到醫院為看守病房的何家寶(陳瀅飾)增援。高子樂(吳卓羲飾)及許俊飛(苗僑偉飾)趕到醫院,將Leo和Renee制服。Leo欲作最後反抗,企圖引爆炸彈殺人質,最終被高子樂一槍打死,Renee傷心欲絕服毒自殺。高子樂自覺衝動理虧,竟決定交出警員證辭職。

眾人在醫院停車場的密集式槍戰、爆破及飛車場面,震撼感十足。吳卓羲為追捕犯人,冒險在行駛中的車上與犯人埋身肉搏,十分驚險,獲得不少觀眾讚賞。吳卓羲有「御用警察」之稱,由於他過往不少角色都衰衝動,因此被網友取笑他「由《學警雄心》開始,衝動到《飛虎》」、「吳卓羲又衰衝動」、「咁就衝動咗十幾廿年」。

高鈞賢在日前播出的第13集現身,飾演程頌昕醫生(徐榮飾)的年輕版。多年沒有在香港劇集中現身的他,被觀眾讚保養得好,依然靚仔,而且演得很入戲。高鈞賢除了《飛虎3》外,還有《法證先鋒V》及《廉政狙擊‧黑幕》尚未播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