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血光之旅》最大賣點是女主角? (23:59)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11日

本月3日在影視串流平台上架的《血光之旅》(The Weekend Away),由《花邊教主》女星麗冬美絲達(Leighton Meester)主演,改編自英國暢銷女作家莎拉奧爾德森(Sarah Alderson)同名小說,講述麗冬美絲達飾演人妻貝絲,跟回復單身的閨密凱特相約到克羅地亞旅行期間,後者突然人間蒸發,貝絲為了尋找好友,同時向警方證明自己清白,必須跟時間競賽,盡快解開謎團。

全片故佈疑團,無論是夜店賤男、的士司機、當地警員,甚至貝絲老公都似有嫌疑。有網民表示《血光之旅》的最大賣點,正是35歲女主角麗冬美絲達,看來觀眾對她在經典美劇《花邊教主》的表現仍念念不忘。

《花邊教主》2007年首播,主角全都是靚仔靚女,播了6季,於2012年落幕。麗冬美絲達在劇中扮演Blair Waldorf,跟飾演Serena van der Woodesen的「死侍嫂」碧琪麗芙莉(Blake Lively)都是憑《花》劇走紅的女星。不過經過十多年,兩人已成為人妻人母,觀衆仍帶着《花》劇的印象看《血光之旅》的麗冬美絲達,會否失望?何況新版《花邊教主》去年已在HBO Go上架。

欲知詳情請留意明日娛樂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