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爵安爆MIRROR開演唱會會議 Tiger︰我更加期待 (12:14)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12日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李駿傑(Jeremy)和邱傲然(Tiger),昨晚在社交平台開直播,高峰期吸引3.2萬人同時觀看。Tiger時隔兩年再開直播,甫出現即獲Edan、Jeremy熱烈歡迎。Edan以經理人花姐(黃慧君)的照片做直播背景,笑言要以此照片提醒自己不會亂說話;Jeremy就以其首支單曲《半》的宣傳相做背景照;Tiger亦趁機為自己的服裝品牌宣傳。Edan笑指Jeremy這名字太普通,為他改新名「Half」。Jeremy自爆曾被粉絲叫錯英文名,笑指「Half」這名字也不錯。

Tiger讚Jeremy新歌好聽,Edan指他沒讚Jeremy唱得好,Jeremy笑言︰「係囉﹗可能他覺得我不夠...我都知㗎啦﹗Tiger,對不起,我會做好一點﹗」被戲弄的Tiger冷靜表示︰「你常問別人的意見,但又沒問我們﹗不知道是你覺得我們的意見沒有用,還是其他原因。你沒問我嘛﹗」Edan聞言哈哈大笑,起哄不停叫「打架」,Jemery尷尬掩住嘴,一時反應不來,後來才說有問過Tiger意見,給他聽過新歌。Edan自爆日前被花姐公開追功課,是因為花姐要他每日讀報紙練「咬字」,並即場示範其中一篇花姐要他讀的文章。Edan同時透露原定上月推出的新歌受疫情影響無法拍MV而延期推出,希望本月底可面世。

直播期間,Tiger透露將拍以拳擊題材的新劇,但因演的是瘦弱角色,不需練大隻。談到MIRROR 12子對上一次齊人已是新年時的拍照工作,但早前就齊人以視像形式開會。Edan爆料說他們齊人開會是為了傾MIRROR演唱會的事,Jeremy聞言一臉驚訝,Edan強調已問准花姐,可以說出來。他續說︰「我們傾大家有什麼想做,是演唱會很初步的會議。距離去年的6場演唱會,那麼快就一年。」Tiger說︰「我們又再開第二個演唱會,超級快﹗那次傾完之後,我更加期待,現在已覺得有無限可能,有更多不同的事可以表現出來。」Jeremy續說︰「我們是MIRROR,有12個反射面,有無限可能是正常的。」

尾聲時,Tiger透露母親生日,藉機會請大家為媽媽送上祝福。他說︰「生日快樂,媽咪,多謝你一直以來湊大我,我愛你!」Jeremy、Edan合唱生日歌為Tiger母親送上祝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