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大女做小小化妝師 為媽媽塗綠色眼影變Elsa公主 (18:36)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12日

鍾嘉欣在個人頻道上載和大女Kelly互相為對方化妝的短片。Kelly雖然年紀小,已擁有自己的私家化妝品,而且也略懂化妝技巧,十分叻女﹗

她用色大膽,一開始就為嘉欣塗上綠色眼影,除了上眼瞼位置,就連眼袋位置也塗上顏色。嘉欣笑問︰「你是否打算將我變成Elsa(卡通《魔雪奇緣》公主)?是什麼風格?你打算化醜妝還是化靚妝?」不過,嘉欣也讚女兒選擇的顏色令她看起來十分醒神。化完眼妝,Kelly為嘉欣畫眉、塗唇膏,但塗唇膏時就不小心塗出界,嘉欣見狀笑指自己似偷食完的樣子。

雖然嘉欣之後笑指自己似花臉貓,又為自己的妝稍為修補,但也滿意女兒的化妝技巧。她說︰「Kelly幫我化的這個Elsa妝,我覺得不錯,給她合格。」不過,嘉欣認為Kelly化妝後樣子有點成熟,還是不化妝最靚。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鍾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