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被爆合照後主動索電話地址 空姐遭網民狙擊急刪Post (20:15)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12日

最近有一名本身為空姐的內地網民,在社交網上載工作時與成龍的合照,大讚成龍非常友善,願意合照之餘,更問她要了地址電話,說要寄禮物給她。該名空姐說︰「大哥也太nice了!不僅給照相,還要了我地址電話,說要給我們寄禮物,也太平易近人了吧。」

合照一出即引起熱議,有人讚成龍沒巨星架子,也有人討論成龍為何主動索取聯絡方法。空姐後來再出Post,分享成龍給她寄來的親筆簽名自傳照片,留言︰「國際巨星還沒有架子,本來以為隨便說說,沒想到真的收到了親筆簽名的書,所以,為什麼人家是巨星呢!我一定會好好看完的。」

不過,不少網民留言對該名空姐窮追猛打,後來更演變成網絡罵戰。空姐反駁︰「留個郵寄地址變成了住址?書不郵寄難道還出門隨身背着?造謠沒有成本的嗎?」她最後索性刪除帖子來平息風波。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成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