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好學不倦 增強「舞」功 專心學Popping (12:45)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13日

MIRROR「人氣王」姜濤年紀輕輕,但志向遠大,曾揚言「香港樂壇要做亞洲第一」,獲得不少掌聲,但要成為「亞洲第一」當然不是得個講字,姜濤以身作則,除了堅持「用作品說話」外,更不斷突破和超越自己。

姜濤有份演出的ViuTV新劇《季前賽》,因為受第五波疫情影響而暫時停拍,但他沒有放下腳步,反而利用空檔增強「舞」功,昨晚(12日)姜濤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載與香港著名Popping舞團King Botics隊長Louis Pong(龐俊達)合照,並寫上:「要專心學popping了」,Louis Pong亦有回覆鼓勵姜濤:「加油,YOU CAN DO IT」。另外,姜濤前天在Ig貼了短片,並寫上「廣告日」,片段中姜濤隨音樂起舞,獲「姜糖」(粉絲暱稱)讚有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姜濤 舞功 季前賽 龐俊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