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貼幼稚園舊照 Ivy勁麻甩 Day嬲爆爆 Candy由細靚到大 (14:50)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13日

ViuTV新劇《反起跑線聯盟》將緊接《940920》於3月21日首播,《反起跑線聯盟》是劉偉恒首次擔任監製的作品,他在社交網發起「一人一張幼稚園相」挑戰,不少網民及藝人齊齊曬出童年照片。ViuTV女團COLLAR的8位成員包括隊長沈貞巧(Gao)、隊員邱彥筒(Marf)、許軼(Day)、蘇芷晴(So Ching)、李芯駖(芯駖)、蘇雅琳(Ivy So)、王家晴(Candy)及陳泳伽(Winka),亦上載可愛幼稚園照片,為該劇造勢。

8位隊員的童年照各有特色,當中Day童年照一臉嬲樣,她搞笑寫道:「呢個樣咪就係出道照個嬲樣。」Ivy貼了一張坐姿豪邁的童年照,並寫道:「原來麻甩嘅坐姿係細個開始煉成嘅。」

雖然8女各在自己的Ig限時動態貼了童年照,但反而COLLAR官方Ig就未有更新,自從2月22日後,COLLAR官方Ig已有18天沒有更新帖文,就連上星期出道歌曲《Call My Name!》在商台「903專業推介」登上冠軍寶座亦未見有提及。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童年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