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及銷案後仍遭網民狙擊 曹格:神會懲罰你 (15:45)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13日

馬來西亞歌手曹格日前在台灣疑醉酒後跟餐廳內其他食客發生口角,其間有人向餐廳職員掟物件。台灣警方隨後證實事件,稱案發於本月7日晚依《社維法》送辦。曹格在社交網發文,稱尊重台灣的警察和法律,願意承擔一切後果,但希望爆料者可以去做筆錄,把事實還原,以免誤導事情的真相。

及後曹格再次在社交平台發聲,斥爆料者在不完全了解事情發生的情况下就爆料。他說︰「爆料者必須露面,證明自己的身分,請出來筆錄,堂堂正正。否則我會盡我能力把你找出來,提告。」

前晚(11日)曹格發聲明指當天已由公司代表,向店家及員工達成協議取得和解,店家已立刻向警方銷案。不過網民仍然繼續在社交網留言,直斥其行為,令曹格再度被焫㷫,他在Ig的限時動態留言:「沒搞清楚事情就罵我好想我沒爸爸媽媽生一樣。網友們,不要以為躲在手機或電腦後就可以這樣,God(神)會懲罰你的。」同時他又指沒有一家媒體道歉:「永遠都是我的錯。」

相關新聞:要求爆料者露面 曹格︰否則會把你找出來提告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曹格 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