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鏡粉狙擊「蔥頭」丘梓謙 花姐相信MIRROR粉絲唔會惡意滋擾 (17:17)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13日

28歲的無綫男藝人丘梓謙在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演「蔥頭」一角而為人認識,不過近日丘梓謙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留言,自爆最近收到很多恐嚇及攻擊性訊息,故暫時暫停Ig的陌生訊息,他寫道:「對不起所有想同我傾偈嘅粉絲和朋友仔,請您們耐心忍耐。」

事源近日網傳自稱MIRROR及COLLAR粉絲的網民,透過社交網工作聯絡方式,私下打電話滋擾丘梓謙經理人,從對話截圖所見,該網民借拍廣告為由,聯絡丘梓謙經理人,但聲稱要找丘拍成人影片,經理人表明藝人不會參與任何有色情成分內容製作後,該網民仍然繼續滋擾,故令丘梓謙不得已要暫時停止接收Ig陌生訊息。

至於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今午(13日)在Ig限時動態連出兩個帖文,她寫道:「我深信真正MIRROR同COLLAR FANS,係唔會惡意滋擾任何人。我相信你們,大家不用擔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