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俊謙蔡思韵演《940920》感情更進一步 期待合作拍喜劇 (22:45)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13日

劉俊謙(Terrance)與蔡思韵(Cecilia)因合作電影《幻愛》譜出戀曲,之後一起演出舞台劇《午睡》,最近更在熱播中的ViuTV新劇《940920》第三度鬥戲,自然有一定默契。今次劉俊謙在《940920》跟蔡思韵及吳海昕(Sofie)有感情線,他稱演純愛劇沒太多親密場面,勝在大家熟悉、有默契,「Sofie真人都是癲癲哋,幾好玩、搞笑。跟Cecilia合作感覺很不同,拍《幻愛》時我們仍未拍拖,會較怕醜、避忌,現在我們已拍拖一段時間,互相了解,多溝通就知怎配合」。蔡思韵坦言工作時跟劉俊謙難免有意見分歧,慶幸彼此肯直接表達,互相支持。

劉俊謙承認拍攝過程面對挑戰,劇組在鄉郊車場裏擺建神聖幾何學會主景,拍攝時很多車聲及狗吠聲令人難以集中,加上對白夾雜專有名詞,劇情又涉及不同空間,很複雜,引致頻現NG,他多謝女友在身邊給意見,他笑說:「有日打風照拍通宵戲,演到頭昏腦脹,有個位我判斷不到自己做得好不好,突然Cecilia提我,這樣做效果麻麻,她真是幫了我,很感激她。」蔡思韵聞言卻撒嬌:「這樣說,好似我教他做戲,不敢當!」

受訪期間,劉俊謙與蔡思韵打情罵俏,指合作拍攝《940920》帶挈感情跨進一步,希望下次合作拍喜劇。劉俊謙笑說:「Cecilia形象文青,其實平時相處她很搞笑,逗得我好開心!」蔡思韵即反擊:「大家咁話,他都很搞笑!我恨拍喜劇,需要一個機遇去點亮我的笑點。」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3月14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劉俊謙 蔡思韵